玉上烟🐠

十三

剧组力求逼真,找了个山洞拍摄,力求玄武洞的逼真,第一天进玄武洞时王一博不在片场,大家拍群戏,肖战拍了照发给王一博“哇,好黑那里面,里面特别冷,王老师又丢下我一个人”

王一博正在拍摄间隙,拿起手机,看到肖战的自拍,大白牙异常抢镜“明天回”

肖战那边可能在拍摄,没有再回复

妆发老师和王一博合作了很多次了,收拾好王一博后和他助理八卦“你们家崽恋爱啦”

助理连忙摆手,那妆发老师说“刚聊天笑的呦……”那叫一个花枝乱颤

助理“没没没,还小孩一个呢”

第二天

肖战坐在片场找助理要眼药水

“要不要去看一下”助理看着肖战眼角发红问,昨天玄武洞回去,肖战眼睛就发炎了

“没事”能抗他不会麻烦别人

王一博早上来时助理将早饭给他“肖战呢”

“肖老师在片场了”助理说

王一博哦了声,快速解决了早饭,等化妆师化好妆出去找肖战

肖战闭着眼睛靠在椅子上,王一博坐在旁边,袖子拍了下肖战,肖战抬手,抓住了王一博的手腕“哎呀老王别闹了”眼睛没睁开,也没像往常一样回打回去

“怎么了”王一博盯着肖战

“肖老师眼睛不舒服”旁边助理给肖战扇扇子说“隐形都带不住了”

王一博知道肖战有点近视,拍戏一直带隐形,眼睛比较敏感,片场经常带着各种花绿绿的眼药水,感觉跟小女孩集收藏似的

“没事,没睡好,休息一下就好啦”肖战语气轻松“老王你拉着我呀,我眼睛闭着怕被暗算”

王一博嘲笑,但手腕乖乖任肖战抓着

“老王,放个歌听”肖战说

“我手机没电了,在助理那里”王一博说“手机给我”

肖战将手机递给他,说了密码,王一博熟门熟路找到播放器,两人嘴里跟着哼

直到场景布置好,可以拍了,王一博起身“你就这么拉着我呗”肖战说

王一博“我这是献爱心”

肖战呲牙“王一博,我不舒服嗳”

肖战看不到,王一博眼里的担心

“你别把我带沟里啊”肖战嘴里说着,但眼睛始终没睁开

“瞎子过河呢这是”wzc说道

肖战松手,睁眼“单身狗,你善良一点”换来wzc一记打

“进洞里的时候注意脚下的路”片场工作人员在旁边说

洞里挺昏暗,地上还有树枝,虽然有射灯,但是还是要注意怕被绊倒,肖战刚走了几步,王一博伸手,肖战抓着王一博胳膊,旁边wzc翻了个白眼

洞里挺冷,和外面两个温度,群戏拍完,只剩俩人的戏份

玄武洞是忘羡两人发展很重要的人节点,两人站在稍平的地方对戏

陈导“一会耶啵随便哼调子,不会被播出来”

两人对台词“蓝湛,你唱首歌好不好”

王一博随口哼歌“我来到……”

肖战笑,两人刚才刚听过“你的城市,走过你来时的路”

两人合唱,肖战挑眉,摇头晃脑,眼中含笑,绕是洞中光线昏暗,可王一博却觉得心扑通扑通加速,对面这哥真是比女孩还会的多,慌乱低头,看剧本,鬼知道他他那页没有他的台词

正式开拍后,肖战从水里被捞出来,全身湿透,靠在石壁上,王一博一直紧紧跟着,今天的肖战特别像个虚弱的小朋友,需要人关心爱护

王一博戳了戳肖战得腰,肖战都懒得动,王一博有些担心,又碰了碰肖战的腰“战哥”

肖战懒懒看了一眼“我现在是不是很丑啊”蓝湛依旧风度翩翩,可他魏无羡却狼狈得很

“很帅,战哥没有丑的时候”王一博见肖战终于和他说话,急忙回答

“你就骗我吧”肖战不想在王一博面前这么狼狈

“真的很帅”王一博很认真说

肖战抬手给王一博比赞“蓝湛,好冷啊”

王一博听到后,紧挨着肖战坐着,肖战笑“一会把你衣服弄湿了”

王一博“不是你说你冷”

肖战笑了,王一博,别人都觉得你冷,可其实你比谁都真诚,善良,只是年纪使然,爱逞强罢了,觉得表达出来就不酷了,可爱的小孩

王一博看着肖战挑眉笑,睁大眼睛,警告

中午吃饭,肖战怕热,躲进保姆车里,王一博跟着一起,两人一人端了份盒饭,肖战摘了隐形,度数不是很大,但还是有些模糊,不小心夹了茄子吃到嘴里“啊,哇”肖战一脸生无可恋,将茄子吐在盒饭里,茄子味充满整个口腔“给我喝一口”肖战伸手

王一博将喝过的咖啡递给肖战,肖战接过嘬着吸管喝了好大一口,咬着吸管,慢慢又喝了好几口,王一博看着肖战咬吸管,慢慢吞咽,自己不由资质跟着咽了口“给我喝一口”王一博伸手

肖战“我喝过了”

“我不介意”王一博开口,我不是也喝过了你也不介意嘛“快点,好渴”

“不要”肖战笑,就不给,作势又喝了一口,幼稚得很

王一博自己上手,握着肖战拿杯子的手,肖战除了身高比王一博有优势,骨架小,力气也没王一博大,之前片场打闹,王一博一只手,握着他两只手,他都挣脱不开,真是和蓝湛一毛一样

肖战想着,王一博也没把咖啡抢过去,只是捏着他胳膊顺势喝了口,咬了咬吸管,然后松开,王一博从没喝水咬东西的习惯,只是对面这哥哥刚才咬着,他心里萌生一种吸管是不是味道很好的疑惑,所以咬了口,好傻,但王一博却不知道自己笑的跟二傻子似的

对面没戴眼镜的某人也没看清

“我睡会啊”肖战说“乖乖在旁边待着”

“手机给我,我玩会”

“自己拿”肖战说“你怎么不玩你手机”

“哪有战哥手机好玩”王一博说“每次还要输密码好麻烦”

“你怎么不说录个指纹更方便”肖战呲牙说

“哇哦,对哦”说话带个语气助词,学肖战笑了十成十“哪儿录指纹呢”王一博一直用苹果,又不想乱翻肖战的手机

“自己找”肖战没好气的说“王老师,求您了,让我休息一下”摸到旁边的眼罩带上

肖战不避嫌的态度让王一博新生欢喜,两人从第一次见面王一博就觉得肖战这人很对他的点,所以和别人还处在不熟的时候,和肖战已经开始打闹了,拍戏两人难得的敬业搭嘎,这哥哥也会照顾人,王一博和他在一起,总是想起以前在团里的温暖,所以他也比较粘肖战,等真正了解了,没事翻肖战微博后,才发现成熟稳重都是装的,沙雕的不行,心态和小孩一样,拜托人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撒娇,片场谁不吃这一套,连导演都没辙,整个片场,没人比他更幼稚了

对面的肖战,因为热脱了黑色长衫,只穿了里面大红色内衫,鬓边刘海乖顺垂着,真是比女孩还好看的一张脸,说话也嗲……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